旅行佩佩

肖蘸给耶啵的旅行青蛙起名为:佩佩

【博君一肖】我在选秀综艺公费谈恋爱 95

 

娱乐圈选秀剧情向




 

“付金!陆浩然在么!”肖战一听到请进立刻冲进来。

 
 

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肖战,付金愣了一下才回答:“他去食堂了……”

 
 

肖战皱着眉,真是不赶巧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,算了,去要自己的手机吧。

 
 

“好的,谢啦!”说完又急冲冲大踏步的走了。

 
 

“昂……哎?战哥怎么了?这么急?”付金问王子辰,两人都是一脸疑惑。


 
 

“韩姐,在忙么?”

 
 

韩姐见是肖战,头发蓬松的小顺毛,哪有网上说的又是A爆了,又是斯文败类那么夸张。笑着点点头:“怎么啦,有事么?”

 
 

肖战犹豫了一会又坚定的问道:“韩姐,我可以借下我的手机么?因为我有个……”

 
 

“好呀。”

 
 

肖战满腹的草稿还没说,韩姐直接同意了,转身就去开柜子锁翻他的手机。又温柔的说:“看你挺急的,明天给我吧。充电器有么?”

 
 

“啊,有。”当初就没收手机,线还在呢。

 
 

“谢谢韩姐!”

 
 

肖战算是这群练习生里数一数二乖的了,人气高还懂礼貌。看现在的情况,出道了肯定爆红,能结个善缘行个方便多少人上赶着呢。

 
 

回寝室路上,肖战摸着兜里冰凉的手机,和他现在还没缓过来的手一个温度。

 
 

看到签名照后只顾着找手机,现在慢慢反应过来。这都做了些什么事呀!小朋友肯定委屈死了,请你吃日料,送你鞋,帮你要签名,你却爱搭不理,一直不给个好脸色……只是因为其他人没有根据的猜测,就急着要保持距离,撇清关系。

 
 

别提倍受吹捧的偶像明星,怕是个正常人也受不了。

 
 

浓烈的心疼蔓延到四肢,每一寸身体都发酸发涨,恨不得时光倒流,回到中午重新吃饭、重新说话,他保证顺着王一博的毛捋,至少在大厂里要让他开开心心的。

 
 

肖战先是微信“王老师”:“安全到家了?”等了5分钟没有回复。

 
 

又发送:

“我看到鞋子了!

还有孙老师的签名照!

太感动了~(哭)”

还是没有回复。

 
 

不会还在生气吧,看到了也不回?啊啊啊,肯定是生气了!

 
 

肖战握着手机在寝室走了一圈又一圈,又拿出签名照。黑灰单色背景前孙老师一手轻握在嘴前,头发蓬松着斜分,黑色皮草在这个时节添了几分炎热。他记得这张照片,有几颗星飘在黑发上,是《克卜勒》的专辑封面,他家里也有一张。

 
 

“王老师”的对话框还是只有他的一条条绿色。

 
 

“战哥,嘛呢?”阚佑从床上倾起上半身好奇的问。

 
 

江邵元接道:“老父亲在产房外焦急等待,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!”

 
 

阚佑薄被拢在肚子上,断断续续的压扁嗓子叫着:“战哥~你更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,婆婆肯定想抱孙子!你呢?你也爱男的?”

 
 

“啊?谁爱男的呀!”肖战听到敏感词立刻反驳,其实脸上已经爬上一抹红了。

 
 

阚佑继续:“嘤嘤嘤,我就知道只要是咱俩的孩子,男女又有什么关系!我的战哥呦~”

 
 

阿西吧,生孩子呢……

 
 

肖战又连发好几句,上厕所都要拿着手机注意动静。可惜,到躺下了也没收到消息。

 
 

深深吐出一口长气,身体软趴趴瘫在床上,好像所有器官、肢体都融化了,只留一颗心脏在这里一抽一抽的跳动着。

 
 

从小到大爸爸妈妈就告诉他,没有人会平白无故喜欢你,如果别人对你好,你就要珍惜他。但是他今天伤害了别人,还是一个对他很好,很可爱的小朋友。

 
 

王一博还记得我喜欢孙老师……签名应该是亲自去要的,特别礼貌的请写上“比赛加油”几个字。

 
 

肖战猛把被子盖在脸上,也不顾越来越高的温度,翻个身埋在被子里。

 
 

王野回来的晚,在下铺一直听上头源源不断的动静。这是怎么了,少女怀春睡不着嘛……

 
 

手机忽亮,光照到肖战的脸侧,肖战懵瞪着眼睛瞬间睁大,一把拿起手机。

 
 

“王老师”回他了!

 
 

“在么?

一直在拼乐高,没看消息”

 
 

肖战双手握住手机,很久没打字,手跟不上脑子,几个字还总出错,急得他出了一脑门汗,之前怎么没感觉宿舍这么热!

 
 

“在在在,还没睡。”

 
 

不是看到不回!也没有生气!唔,是天使吧!

 
 

“???怎么不睡?12点了。”

 
 

他看“战哥”发了十几条消息吓一跳,以为有什么急事呢,怎么一拼乐高就忘记时间!幸好没错过。

 
 

还想去冲个澡,现在肯定不行了,窝在沙发翘着脚盯屏幕,这是他们第一次大晚上聊微信,嘿嘿,开心。

 
 

“失眠了,你不也没睡么”得不到回复他怎么睡呀!

 
 

“(图片)”

 
 

“(图片)”

 
 

“我拼的。”

 
 

已经能想象他歪嘴笑等待夸奖的小模样了。

 
 

粉色机器人,绿色透明前胸里有一个乐高的小姑娘。原谅他对于机器人的了解只局限于变形金刚,但也看得出它很复杂,需要很多精力来完成。

 
 

搂着被子边笑边回复“(鼓掌)(鼓掌)很好看!王老师的少女心~”

 
 

“少女心???这是莱因哈特大战D.Va!”

 
 

啥?不懂,还是回复:“哦哦。(大拇指)”

 
 

又赶紧写道:

“我看到孙老师的签名照了!(哭泣)(哭泣)

太感谢了!感动!

是专门去要的么,谢谢谢谢(双手合十)”

 
 

王一博露出一排白牙,半躺着把手机抬高,嘴里哼着不知名的调子。就知道你会喜欢,开心了吧。

 
 

可惜没有亲眼看到,如果是当面送过去,会给我个惊喜的笑脸么,或者锤下肩膀说声“谢啦一博”。

 
 

可是今天……他被拒绝怕了,连签名照都担心听到“这怎么好意思,别麻烦啦。”想想只能随手塞进袋子里,这样总不至于被退回吧~

 
 

“录节目正好碰上的,战哥不是很喜欢嘛。(大笑)”

 
 

这时候怎么说的轻飘飘的,不臭屁了。哎呦,好心疼啊,这个小朋友。

 
 

“喜欢喜欢!非常喜欢!(大哭)”

 
 

看他总是大哭,王一博就发了个表情包“(放手一搏)”

 
 

战哥“……”   “????”  这啥呀!

 
 

王老师“(来自水兵月的凝视)”

 
 

卧槽,水兵月!!!这是我说的那句话么!眯着的笑眼瞪得溜圆。青柠不知道会被粉丝骂么,还是把滕岚的那段剪了?

 
 

这边王一博没等到回复,两只脚抖得频率更快,问:“被吓到了?”

 
 

肖战赶紧回复:“你哪来的这些沙雕图……”

 
 

“还有超级多,我都没发(傲娇)”像是一生肖腰。

 
 

“外面的世界好精彩,我什么时候能出狱啊!”

 
 

王一博回复“有手机你就不会错过任何事!现在这大半夜的用谁手机呢?”

 
 

“我的呀,跟节目组要来的。”

 
 

“!!!!还要还回去嘛!留着呗!”我就能天天找你聊天了!

 
 

“不能哎,说好明天就上交。”

 
 

王一博噘着嘴扭来扭去,这破节目!

 
 

“那个鞋……”王一博想说你不要也行,我可以收回来,他还挺怕送鞋就把人送走了的传言。

 
 

肖战打起十二分精神,迅速回复:“谢谢王老师的鞋!我很喜欢!会穿着好好练习的!”不能再辜负他的心意!

 
 

王一博:……

 
 

传言嘛!怎么能信封建迷信!嘿嘿,肖战也会穿,情侣鞋喽~翻了个大身趴在沙发上,像只被甩上岸的大鱼,扑腾着傻乐。

 
 

两个人又有的没的聊了会,王一博完全忘记白天的不愉快,从来没发现聊微信这么好玩!

 
 

被王一博催着睡觉还挺新鲜,肖战最后说:“晚安,王老师(月亮)”

 
 

王一博“战哥!晚安!”

 
 

放首《男孩》,手机当麦克风,声嘶力竭的唱着去洗澡了。

 
 

肖战想了想,手机还是挺重要的,至少遇到急事能立刻找到人,立刻微信陆广丰下次来带个手机,和他现在的一样就行。

 
 

佩佩:村里终于通网了!

 

评论(90)

热度(388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