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佩佩

肖蘸给耶啵的旅行青蛙起名为:佩佩

【博君一肖】我在选秀综艺公费谈恋爱 96



娱乐圈选秀剧情向




夜里很静,只有空调运作的声响,肖战两只胳膊垫在脑后,心里也是静的。

王一博今年才21,17岁出道的话,那应该有四年了。这个数字是他望不到的远方呀,不大不小的前辈,毕竟他连出道还没成功呢。

小小年纪离开家,又过早的进了这个圈子,本该是成熟懂得世故的,但王一博不一样。舞台上、镜头前还是个大明星,集中所有视线,获得所有倾慕,但褪去这个光环又变回了男孩,会生气怼人、会没有形象的大笑、会奶声奶气的叫哥,就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弟弟。

可能也是没有接触更多的艺人,肖战还是觉得像罗炎彬成熟完美、朱明杰专业犀利、易朵性感活泼这样只展示想让你看到的一面的明星更常见。

王一博却向他露出了很多完全不同的样子。

这样做很容易么?朋友间都可以做到吧,但他感觉不是,他是特殊的。王一博会记得一年前一面之缘的人?会一对一指导一个不熟的选手?会叫一个后辈练习生“哥”么……

接近两点睡的,大早上起来竟然精神不错,按开手机。

王老师:“战哥!早上好!”

比他还早?7点发的,是有工作么?

“早上好~”

立刻得到回复:“起这么早去练习么?”

“这都8点了,你更早好不好。”

“那我要飞上海,飞机上可以睡。”

都成半个空中飞人了吧。“王老师辛苦呀,注意安全,一路顺风~”

“嗯呐,战哥快去吃早饭吧!练习加油!(放手一搏)”

也收到了肖战的表情包,胖大星递给海绵宝宝奖杯,配字“你是最棒的”。王一博乐着想战哥怎么都是些卡通表情,也真是喜欢海绵宝宝呀,之前还看他配过音呢,哈哈哈哈,可爱。

龙哥不懂了,疑惑的看cici,cici耸肩。她昨天有的没的说了一路,一博都闷闷不乐,也不知道又怎么了,今天整个人就是开心到兴奋的状态,和世界和解了?

徐奕跑到肖战寝室等他,和阚佑他们嬉嬉闹闹一顿,最后把人都送走了,只剩下肖战在洗漱。

“战哥!我唱一遍,你在里面听哈。”

徐奕的歌声断断续续传进卫生间,前面被电动剃须刀的声音扰乱,后半段才清晰起来。

肖战跟着节奏点头,洗完脸看镜子里湿淋淋的面孔。emmm,你在开心什么?抽抽鼻子做个鬼脸。

“不错呀,越来越好了。”肖战出来套上节目组他们都穿厌了的T恤,翻来翻去挑出条黑色收脚运动裤,还有柜子下面的新鞋。

“我也觉得!我室友都说和第一次比没有违和感了。”徐奕把着椅背跨坐在上面,椅子承受不住的颤了几下,“啊!Nike和Guxxx的联名款!”

肖战拿鞋的手一抖,看向风一般蹲在他对面的人,回答:“昂,是。”

徐奕双眼随着他的手转动,不,是跟着手里的鞋。肖战犹豫还要不要接着穿了。

“太酷了吧!后天才开售呢,战哥你哪来的?”很少有年轻男生会对鞋不感兴趣,徐奕希冀的目光是满满的渴望。

说是一博送的不好吧,肖战拐了个弯:“朋友帮忙的,昨天才到。”幸好大厂可以收包裹。

徐奕是真的很喜欢,连卖的时间都门清。肖战递过去一只:“要不要试试?”

徐奕果然眸光大亮,像个忽然得到糖果的孩子,激动的说:“可以么?”鞋子那可是宝贝,战哥太大方了,拿在手中上上下下抚摸一遍,最后还是递了回去,不舍的说:“你的号太小,我就不穿了,看看就行。”

肖战满头黑线,40也叫小?好吧,确实不大,不仅比王一博小,徐奕的44、45更是比不过。

兴奋的徐奕见证着新鞋上脚的一刻:“哇哇哇!我必须买到他!”激动的跳脚。

肖战歪着脚欣赏一圈,真帅!又起身踩几步,一博的眼光可以呀,那双白的也不错。

等等,一黑一白?岂不是很像情侣鞋???

“哎哎哎,你干嘛呀,怎么还脱了?”徐奕立刻尔康手阻止他脱鞋。

“呃……”这怎么说,肖战硬着头皮“我怕他脏了,我会心疼的。”

“啊?别呀!穿呗!我要是也有早出去走两圈了,你怎么还把宝贝藏着呢。”

徐奕的强势劝说下,肖战还是穿上出门了。算了,新鞋就应该出去见见世面。哼哼哼~

去食堂和练习室的路上徐奕总低着头,视线不知不觉就粘在肖战脚上,搞得他都不会走路了。

“别看啦!你难道练歌也要看他?”

徐奕重新看前方,说道:“不知道谁有手机,我得发动群众帮我抢。”

“你还不如让外面的朋友帮忙,你还要练习呢。”

“哎,我怎么没有可以提前搞到鞋的朋友。”

话没问题,但这个让人羡慕的朋友是王一博呀,肖战心里美滋滋。

当天练习生的路透依旧出现微博上,各自认领自家弟弟一解节目没更新的相思之苦。

肖战超话被各种角度的照片刷屏。

知名肖战毒唯发博:【今个的小赞好娇弱!又瘦了,想给他买好吃的~】

评论渐渐增多:【真,和徐奕站在一起,赞都小巧了(笑哭)】

【战战在其他人身边还是超大只,徐1不愧是练习生公认的大怪物】

【徐奕191,战哥183,不到10cm也差这么多???】

【那你看赞多瘦,也就120斤吧,骨架小确实更显小】

【悄悄说,腿还是一样长,嘿嘿】

【小赞和徐1一个队?挺好,莫名有cp感~】

【肖战独美谢谢,都是独立的人搞什么cp,喜欢他就看他可以么???】

【烦得要死,那群bxg已经嗨到人尽皆知了,真为他好就别磕什么cp。摩托还说赞是多亏了他家正主才火的,也不要个脸,没有赞他家指不定在哪呢,还不是这边靠cp,那边搞绯闻。就看赞在大厂不知道情况,拿来挡枪,问就是萤火虫sl】顶上热评第一。

【看赞赞美颜就行,别说不相干的。】

【他俩是不是在看战哥的鞋?好看耶,是什么牌子?我想买~】

【姐妹!我也是!这双真的巨好看!】

【看标是nike,具体的不清楚了。】

【指路@知名双担艺术家,她微博说了鞋子(可爱)】

被回复:【???姐妹,他是cp脂粉,你不知道?卡都来不及,还指路?】

【服,这里还能看见傻蛋艺术家,他怎么阴魂不散……】

【……她的微博???这是什么走向???】

没等评论发酵,主评论已被删除。

不仅百香果,很多唯粉也聚在钱多多的cp小号@知名双担艺术家 的新更微博下。

钱多多日常刷微博、磕博君一肖,可惜这周没什么新内容,唯一能说的就是昨天一博去大厂录制了,在的姐妹都说他心情很好。见lp当然开心,光是路透百香果就瘟了一天,然后接着回顾往期找糖磕,这一点他们驾轻就熟。

刷到站子更新的肖战大厂上课图也是习惯性放大从头看到脚,今天依然是乖乖上课的赞赞子呀,可耐。不过,这双鞋没见过,还挺帅。

要知道肖战的鞋一半以上是匡威,不同型号不同颜色,喜欢的就是这个日系风。其他的大多是女粉看过就忘的运动鞋,所以买同款很多都选择从帆布鞋下手。

但是这双真的很让她有购买欲!钱多多立刻联系懂鞋的男性朋友,3分钟内要知道它的全部信息!

男性朋友回复:“!!!”

“Nike&Guxxx的联名款!”徐奕同款激动。

钱多多:“???”

“很贵?”在她印象里联名款就是贵呗。

朋友:“这是最近很火的那个明星?那也正常。”

钱多多黑人问号脸,什么意思?“请你一句话说明白(微笑)”

朋友:“后天才能抽签,应该送了几个明星吧。我也想买来着,这期就它最好看。肖战是吧?不错,有眼光,羡慕!”真的一句话说清楚了。

哇哦,还没卖小战就穿上了?

朋友来了兴致,连发几张高清官网图,原来还有白色。越看越眼熟,黑色还没感觉,这个白色……是不是一博穿过?

搜索一博的路透,今天去上海,昨天录大厂竟然都穿的这双!

钱多多:……

我他妈还存了四五张!昨天看图说话磕了一天今天就对不上鞋了?金鱼记忆吧!

激动的心颤手抖,差点忘记切小号。臭情侣绝了,还搞情侣款,磕死我了,这就是在公开吧!

@知名双担艺术家:

【p1:昨天大厂录制的耶啵

p2:今天路透的削赞

p3:Nike&Guxxx联名款

ps:鞋子后天发售,已知耶啵是该品牌好友,削赞是耶啵知名lp。忍了两周呀,想的心肝脾肺疼,臭小子想必须送个礼物,选来选去暗戳戳的挑了个情侣鞋。这得多爱赞赞子啊,这辈子也遇不到像啵这样深情的男孩子!(哭)他们根本没有在怕的,明晃晃秀恩爱!】


佩佩:给喜欢明侦的朋友推荐利刃出鞘,嘿嘿

评论(86)

热度(402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