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佩佩

肖蘸给耶啵的旅行青蛙起名为:佩佩

【博君一肖】我在选秀综艺公费谈恋爱 94

 

娱乐圈选秀剧情向




 

“战哥饱了么?”

 
 

“啊?嗯,不仅饱了,还要胖了。”

 
 

“还减肥呐?”

 
 

肖战平静很多,“也没减肥,就是跑步健身,会注意少吃点,吃点清淡的。”

 
 

“那我岂不是破了你的戒?”说着还得意的坏笑,感觉马上要晃头显摆起来。

 
 

啧,狗崽崽……

 
 

呀!今天怎么了!竟蹦出来些莫名其妙的东西!

 
 

当代人的交流方式无外乎坐在一起各自玩手机,但现在肖战没手机,王一博终于见到人也没心情玩别的。

 
 

两人并排坐着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 
 

“啊”“嗯嗯”“是么”……虽然肖战一直有回应,但王一博还是察觉出对方情绪不高。一直低着头,对他直盯着的目光都没反应。

 
 

面前的侧脸清瘦秀气,鼻子连接额头形成一道顺畅的弧度,嘴巴抿着,嘴角陷进去一个窝,如果用指头戳一下会被骂吧,或者被兔牙咬……发梢跟着点头轻轻晃动。头发最近长了很多。

 
 

你在想什么?

 
 

“玩游戏吧。”王一博掏出手机递过去。

 
 

肖战看他被大手衬的小巧很多的手机,摇头,瘪嘴说道:“不了,被你嘲笑怕了。”

 
 

“哪有~我这次保证不瞎指挥,也不说话。”王一博黑亮的瞳孔很有说服力,但他真的没心情玩,摇摇头:“你玩吧。”

 
 

手臂僵了一会才收回来,王一博咬着两瓣嘴唇打开游戏自己开一局。

 
 

王者依旧很刺激很热血,但他好像游离在游戏之外,只是随着本能操作屏幕。吃饭那会还活泼的呀,怎么现在又不说话又不理人!!!越想越气,按键的手咚咚咚的要把屏幕敲碎。

 
 

腿一歪碰到了旁边低头扣手的人,肖战没有反应依旧专心对付手,又被碰了一下才歪了个身把腿收回来。

 
 

啪叽,手机扣在桌上。肖战眸光一转,不玩了?别啊,接着玩吧,他可不想继续刚才的尴尬。

 
 

王一博今天穿的黑色及膝大短裤,双腿的肤色反差极大,奶白的像一节脆生生的藕。坐姿大敞大开,两只手握着膝盖骨。

 
 

cici被编导叫走,龙哥去上厕所,会议室里就他们两个,游戏音效没了更是静到心慌。

 
 

为啥啊,战哥太过分了!为什么不让他碰!手指摸到一个将好伤口,指甲盖使力,把一块结痂扣下来。

 
 

“哎!你干嘛。”肖战把他的手吧拉开,膝盖上的结痂划出一道血痕,在白生生的腿上很刺眼。

 
 

“你扣它干嘛?”起身去勾桌上的纸巾,仔细的把血擦干,皱着脸抬头问:“疼么?”

 
 

伤口很小,本来就没什么痛感,但看肖战紧张的围着他转,就偏生出了几分伤痛。“还行……”

 
 

理我了!

 
 

肖战又皱眉指着一小片有规律的结痂问:“这怎么弄得?”看起来应该被什么划了。

 
 

就像上好的瓷器出现了几个小黑点,不影响大体,但看着特别碍眼。

 
 

“滑板的砂纸磨的。”

 
 

“啊?你小心点呀,这还能划破一面来,是跪在上面了?不然别穿短裤玩啊。”絮絮叨叨叮嘱了一顿,抬头这人在看着他乐呢,有种被抓包的感觉……

 
 

慢慢直起身体,“按着!”王一博听话的自己按好,还在那咧着嘴偷笑。

 
 

肖战是想保持距离,可这熊孩子太能折腾了,好好坐着还能弄出血来。没了cici他们,怕是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。

 
 

“战哥!之后有导师合作舞台。”

 
 

“啊?”下次任务是这个?

 
 

王一博又说:“还是学员选导师……”这才是他的主要目的。

 
 

合作舞台哎,他岂不是可以和肖战一起表演,还能在大厂待一个礼拜,天天见到人。

 
 

“我们选?哇,那怕是要大混战。也不知道朱老师选什么歌……”

 
 

王一博:……

 
 

肖战禁声,王一博睁着溜圆的漂亮眼睛,嘴巴张着,头圆、眼圆、嘴圆,整个一汤圆,又皱着眉头,噘起嘴,好像再说一句就能哭给你看。

 
 

哇哦,王一博这是在撒娇?还真是考验他的定力,只能放软声音,轻声解释:“王老师,我是vocal哎,你知道我跳舞比不过别人的。”

 
 

王一博抽着鼻子,紧紧盯着他,倔强的反驳:“谁说的!你看你之前跳的多好!那个《拍手》的舞台,现在还有人夸。还有主题曲!不是差点c位了么。有我在,我教你,你怕什么,前几次都没出错。”

 
 

这段话又多又密,灌了肖战满耳朵,王一博确实很想和他一组啊,但比起舞蹈他更偏向唱歌。而且……也不想再捆绑了。



 
 

肖战战略性低头,“你这鞋很好看哎,新款嘛?”

 
 

王一博气呼呼的看鞋,“昂,联名款,我给你拿了双黑的。”还是不依不饶的瞅着他。

 
 

“啊?”这真是出乎预料,“你上次问我鞋码是这个啊。”前几天回消息还奇怪呢,之后就被笑话脚小,气的他忘了接着问。

 
 

连连摇手:“别别别,太麻烦了,你换着穿吧,一黑一白正好。”不想捆绑更别提收礼物了。

 
 

“嘶!”好啊,不理我,不同台就算了,还不要鞋!

 
 

“战哥!!!”陡然提升声量,是他瘪了一中午的气。

 
 

肖战双手挡在胸前,仰着身子,“怎,怎么了?”

 
 

劝架高手cici登场,打开门紧张的说:“吵什么呢?门外都听见了。”

 
 

王一博胸前插着手,压低声音说:“没有,没吵。”

 
 

cici暗想,这你还没吵呢,脸都红了。

 
 

“没事没事,怪我。”肖战尴尬的解释道。

 
 

王一博又绷着脸看他,分明写着“你知道是你的错就好。”

 
 

“哎哎哎,别闹别扭,这边说可以去录了。”

 
 

这次见面可以说是不欢而散,王一博冰着脸去了舞蹈组,肖战回到《小幸运》的教室。

 
 

“战哥!你去干嘛了?”徐奕立马起身问道。

 
 

“吃了个饭。”

 
 

上次淘汰公布后,rap少了大半,dance剩最多,所以队伍调整后很多dance补进别的队,从头练起。当然最好还是能留在原队,不用辛苦再来一遍。

 
 

徐奕就仗着有肖战在,补了《小幸运》的缺。和他当初在舞台上说的“战哥可以教我”一模一样……

 
 

“你去太久了,可想死我啦!快来,再听我唱一遍。”

 
 

呵呵,我看你是想折磨我!

 
 

徐奕的段落他都能倒背如流了,其实对于一个dance,徐奕唱的出乎预料的好,不像他平时霸道的东北话,嗓音低沉,还有点小沙哑,适合民谣之类有故事的歌。但是配《小幸运》就怪怪的,只能天天找肖战给他改进。

 
 

教徐奕挺好的,忙到肖战都没时间回想刚才自己一塌糊涂的表现,还是留到夜深人静在床上尴尬吧。

 
 

“一博心情不好呀。”这点谁都看得出来,从大厂出来时都没理粉丝的呼喊,直接坐进车里,坐在那也不玩手机,就一直发呆。

 
 

王一博透过昏暗的车窗看外面飞快而过的各色风景,眼里没留下任何东西。

 
 

cici心里叹气,傻孩子期待两周了,本来开开心心的,这小学生的爱情啊!接着说:“鞋子我给他们选管了,晚上应该就能看到。”

 
 

“嗯。”得到低低的回答。

 
 

cici夸张的一声叹息:“哎,你怎么想送鞋子呢,那可有讲究的。”

 
 

果然一博有反应了,转头问她:“送鞋子能有什么讲究?”

 
 

cici咳咳嗓子,一副过来人懂很多的样子,徐徐道来:“老一辈的都说,这送鞋子啊,就是让对方越走越远,所以如果很在意对方一般不会送鞋子。”

 
 

“你为什么不早说!”王一博急道。怎么办,现在去要还来得及么,早知道就送个别的了。

 
 

cici见他气压不低了,又安慰说:“也没事,不是有句老话说相携一生么,这个携也被说是鞋子的鞋,所以挺好的,别担心。”

 
 

王一博只顾着手机百度,送鞋到底灵不灵,可别把人送走了……



 
 

“我滴妈呀,今天一博师兄太可怕了。”阚佑现在想起来还瑟瑟发抖。

 
 

肖战耳朵一动,不动声色的问:“怎么了?”

 
 

这可打开阚佑的话匣子了,绘声绘色的形容:“你是不知道,下午他一进屋就像当初训练主题曲似的,我寻思我们还没跳呢,怎么就一副跳砸了的表情。现在回想我还起鸡皮疙瘩。怎么了呢,失恋了?”

 
 

肖战被唾沫呛到,停不住的咳嗽。卧槽,阚佑这小词可真是直戳他肺管子。

 
 

他中午是不是太过分了,人家请你吃饭,还要送你鞋,你却处处躲着避着,明明可以委婉一点,至少下次再保持距离呀。

 
 

现在也没办法了,王一博应该能看出他的意思。

 
 

在大门口被选管叫住:“喏,王一博的助理让我给你的。”袋子里是长方形的盒子,肖战立刻知道是他说要送的鞋。

 
 

“这个……”选管应该不知道具体的东西,他也不方便推脱,道了声谢就收下了。

 
 

回宿舍把袋子放在桌上。

 
 

肖战看着它发呆,下次再还回去吧,到时候肯定又要尴尬死。瞅了一圈塞到柜子里,刚放好,又磨磨唧唧的拿了出来。

 
 

看一眼也可以吧,正好其他人都不在。

 
 

蹲在地上把盒子拿出来。哇哦,黑色超级帅!翻来覆去研究一遍,真的很绝。应该还没开售,不知道他能不能赶上,到时候抽个签,没准也能买到。

 
 

害!这可不是你的!

 
 

恋恋不舍的装回鞋盒,他已经很久没购物了,怀念买买买的日子。

 
 

拿起袋子,里面啪叽掉出来个东西,是个白色信封,最简单的那种。忽然心跳如鼓,这是什么呀……

 
 

脑中转过好几个念头,鞋子带的卡片?品牌方的信……王一博给他的东西???

 
 

心跳声越来越大,他也不知道自己更期待什么,既然好奇那就打开看看吧。

 
 

手上迅速的翻开信封,一张卡片,是孙燕姿的照片,上面金色签字笔写着:

 
 

“To:肖战,

比赛加油!!!^_^

孙燕姿”

 
 

佩佩:明明没到100章!害!

 

评论(109)

热度(418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